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曝宾利飞驰PHEV最新谍照 两种动力系统

作者:金瑞 2020-07-10 10:28:5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宾利飞驰插混版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此前关于该车的消息还停留在2019年3月,至于新车亮相的时间,目前还没有相关的信息。

  外观上来说,新车看上去与燃油版飞驰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没有明显的变化。但是能够注意到,新车驾驶员一侧的尾部后方新增了充电插口,再加上该车尾部采用了真实的排气口,所以我们推断出该车是一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此外还有一点值得注意,该车尾部采用的是双边共四出排气,所以推测出该车很有可能会是一台性能版车型。

  动力方面,根据海外媒体的猜测,飞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会与保时捷Panamera 4 E-Hybrid共享动力总成,毕竟全新飞驰与Panamera都是基于自大众集团的MSB-F模块化平台所打造的。入门版车型方面,其将会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总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约为462马力(340kW),峰值扭矩能够达到700牛·米。

  高性能版车型方面,新车将搭载与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相同的动力总成,采用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能够达到680马力(500 kW),峰值扭矩能够达到850牛·米。关于新车的更多,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