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国产Model 3六月销量出炉 环比增约35%

作者:金瑞 2020-07-09 16:00:3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乘联会获悉,特斯拉中国制造Model 3在2020年6月份的销量达到14954辆,相比5月份的11095辆,销量增长了近35%,达到历史新高。据乘联会统计,6月份我国新能源乘用车销量为8.65万辆。以此数据计算,特斯拉仅国产Model 3一款车型在我国6月的新能源车销量占比就达到了约17%。

  目前特斯拉在上海超级工厂仅生产Model 3一款车型,其中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的补贴后售价为27.155万元,长续航后驱版的补贴后售价为34.405万元,相比此前销售的进口版本车型在售价方面均有大幅降低。

  根据特斯拉的规划,未来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也将在上海超级工厂排产,其定价为41.98万元。此外,目前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正在完成二期工程的扩建,当扩建完成后将会开始量产Model Y车型,预计2021年上半年交付。以上两款车型的量产或将继续扩大特斯拉在中国的市场表现,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