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奥迪发布Q4 Sportback e-tron

作者:大叶 2020-07-08 23:21: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通过相同的平台,开发各具个性的不同车型,一直都是大众集团的强项。那么在电动车的领域,大众的这种技能,是不是还能玩的溜呢?此前,与大众ID.3相同平台的西雅特el-Born已经展示了大众集团这方面的实力。今天发布的Q4 Sportback e-tron同样表达了大众集团在利用平台优势。

  中国工信部透露了这款大众电动跨界轿跑SUV除了价格之外的所有信息。根据这个信息,我们可以判断Q4 Sportback e-tron在尺寸上与大众ID.4非常接近。

  ID.4的尺寸为4590mm*1850mm*1630mm,而奥迪的尺寸为4600mm*1900*1600mm。尺寸上的细微差别是由于Q4 Sportback e-tron推出的是一款概念车。但无论如何,两者都具有2770mm的轴距,并且都在MEB平台上打造,这是大众已经开发出来的电动平台。

  区分ID.4和Q4的最直接方式就是奥迪是一款豪华车,续航里程按理说会有所提升,但有消息表示,奥迪搭载82千瓦时的电池组,ID.4搭载的是77千瓦时的,因此两款车型的续航里程相差不多。

  概念车何时投产还是要视工厂产能而定,ID.4在中国已经开始生产,也会在美国和欧洲进行生产。预计奥迪也会在与大众ID.4同一座工厂生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