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或采用双屏设计 奥迪Q4 e-tron内饰谍照

作者:金瑞 2020-07-08 17:28: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Q4 e-tron的内饰谍照,由于照片是在该车路试过程中抓拍,所以清晰度有限,但我们还是可以大致看出新车或采用了与之前亮相的概念车相同的双屏设计。

  奥迪Q4 e-tron内饰谍照

  奥迪Q4 e-tron概念车

  在谍照中,新车的中控台仍然覆盖着厚厚的伪装,但我们还是隐约可以看出中控台上采用了一块尺寸不小的液晶中控屏。而结合之前亮相的奥迪Q4 e-tron概念车的内饰设计来看,新车在量产时,很可能会延续概念车上双屏幕(全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屏)的样式。下面我们再来回顾一下,新车之前曝光的谍照和相关信息。

  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奥迪Q4 e-tron将与大众ID.4共享MEB架构,定位为紧凑型SUV。测试车车身做了大量伪装,但从照片仍可以看出新车头灯科技感十足,灯组内部设有多条LED灯带,且其前包围两侧还设有与奥迪e-tron相似的黑色装饰。

  新车轮圈造型独特,其多辐不规则设计值得仔细揣摩,而且立体感较强。测试车尾部线条饱满,尾灯内部结构看起来很精致,但是否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还不得而知。

  据悉,奥迪Q4 e-tron将在前后桥分别搭载一台电机,系统最大功率为225kW(306Ps),峰值扭矩为460N·m。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该车未来还有望在上海安亭MEB工厂进行国产,按照外媒的预计,新车起售价或为4.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8万元)左右。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