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长安新能源CS55纯电版因暴雨推迟上市

作者:金瑞 2020-07-07 12:46:0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由于重庆市近期连日暴雨,部分区域有山洪、塌方的风险,因此原定于7月9日在重庆武隆仙女山举行的长安新能源CS55纯电版试驾&上市发布会活动推迟到7月16日举行。

  长安新能源CS55纯电版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SUV,共推出两个续航里程版本,其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3km以及605km。新车共计推出五款车型,预售价为16.49-20.59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与CS55 PLUS高度相似,而在一些细节设计上更为突出新能源车型的设计特色,例如采用封闭式中网以及在翼子板等位置加入蓝色饰条等元素。

  长安新能源CS55纯电版的内饰也延续了家族式设计,中控台通过较多线条来营造出层次感。10英寸全液晶仪表及10.25英寸触控中控屏采用一体式设计,为内饰增添了科技感。配置方面,该车拥有手机无线充电、索尼音响、四路环视行车记录仪、智能语音助理等。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00N·m的电机。电池共有84.2kWh以及52.7kWh两种容量版本,分别对应605km以及403公里两种NEDC续航里程;在快充模式下,新车将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35分钟。关于新车的正式售价,我们将在7月16日第一时间为大家揭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