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报道称奥迪在2024年推出豪华纯电轿车A9 e-tron

作者:大叶 2020-07-07 08:22: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奥迪A9 e-tron将会是奔驰EQS,全新捷豹纯电XJ和下一代宝马7系纯电版本的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奥迪计划在2024年前推出不少于20款纯电动车型,其中一款是由电池驱动的纯电旗舰轿车。目前这款车型没有明确的竞品,但当这款车推出市场的时候,其他车厂已经有了这个级别的产品了。

  外观的话,我们可以参考在2017年推出的奥迪Aicon,除了外观上的细节,还可能有超大的车内空间。

  据消息人士称,这款车的轴距会更小,但由于乘客舱更大,因此至少乘坐的空间能有A8一样大。尽管纯电捷豹XJ看起来更像是传统轿车,但引擎盖的部分会更长,即将面世的奔驰EQS也采取了这种设计。

  这款车型将搭载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还有改进电池技术。“car to X”的功能有所增强(大众集团即将把这个技术和ID.3电动掀背车一起亮相),关于这款车型的平台或者是动力总成的消息,还不得而知,只是推测这款奥迪的纯电轿车可能与保时捷Taycan一起使用J1平台。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这款车型最终真的命名为A9 e-tron,那么这可能是一款类似于A7的四门轿跑,甚至是升级版的纯电A7,而非传统的三厢轿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