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AC Cobra推出纯电动版本车型 限量58台

作者:金瑞 2020-07-06 23:03:3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曾经为世界车迷贡献了传世经典跑车AC Cobra的英国AC公司近日决定复产这款传奇车型,此次复产将共计生产58台燃油版本车型和58台纯电动版本车型,燃油版车型起售价85000英镑(约合75万元人民币),纯电动版本其售价138000英镑(约合122万元人民币)。

  英国AC公司此次复产的是1962年的Series 1版本AC Cobra,燃油版与纯电版均限量生产58台,也正是为了纪念Series 1版本诞生距今已有58年历史。纯电动版本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29kW(312Ps),最大扭矩500N·m的电动机,0-100km/h加速仅需6.7s。动力电池容积54kWh,最大续航可达241km(未公布测试标准)。

  两款车型都将尽力在满足现代法规的前提下还原1962年车款的设计精髓,比如高刚性的复合塑料车身、钢丝窄幅条轮圈、窄背的桶形座椅、黑白色仪表、带皮革饰边的铝制方向盘等。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