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爱驰与陆德科技战略合作 推销售新模式

作者:金瑞 2020-07-06 22:19:4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爱驰汽车对外宣布,与陆德科技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双方将凭借各自在海内外的资源及创新模式,打造汽车销售新模式。

 

  爱驰汽车首款量产车型爱驰U5欧版车型由中德两地共同研发,去年已经获得欧盟整车型式认证,并在中欧同步进行销售。今年上半年,欧版爱驰U5获得了来自法国的500台订单,成为造车新势力中第一家规模出口到欧盟国家的企业。

  此次爱驰汽车携手陆德科技,由陆德科技作为线上主播培训方,为全球的销售学员提供专业的线上销售运用、直播带货的培训课程。助力爱驰汽车形成线上线下完整的零售端布局,为开拓全球新能源车市场提供有力的支撑。随着欧版U5在海外市场销售,爱驰汽车已经与欧洲合作伙伴建立了前瞻性的线上直销和轻运营的融资租赁组合模式,确保疫情下汽车营销与售后服务的高效运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