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欧拉白猫将于7月中旬上市 预售7.58万起

作者:金瑞 2020-07-06 10:52:4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长城欧拉汽车官方获悉,欧拉白猫正式开启预售,新车目前共推出四款车型,预售价为7.58万-8.8万元。新车根据续航里程不同有360km和401km两种可选,新车预计于7月中旬上市,具体情况请看下表:

  欧拉白猫是基于欧拉ME平台打造的一款微型纯电动车。该车由长城日本技研株式会社横滨造型室进行设计,整体造型以猫为灵感,走个性、Q萌、可爱的路线。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并在中央加入类似蜂窝式元素进行妆点,配合两侧横向的大灯组,视觉效果突出。

  新车侧面采用较为平直的线条,16英寸的轮圈略显小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25/1660/1530mm,轴距为2490mm。尾部方面,新车将尾灯组和高位刹车灯一同放置在黑色尾窗之中,配合欧拉LOGO以及下方类似椭圆形的牌照区域造型,让整体看上去十分简洁且具有辨识度。

  新车内饰采用简洁实用的设计,仪表屏和中空屏连屏的设计是整车内部的亮点。此外新车在空调出风口周围加入彩色元素进行装饰,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年轻。配置上,新车将配备手机无线充电面板、24处储物装置、ESP车身稳定系统、车联网T-BOX、智能前视系统等。同时,该车将拥有173L行李厢储备空间、后排座椅一体放倒后行李厢储备空间为867L,满足不同家庭的用车需求。

  动力部分,新车将配备最大功率35千瓦(48马力),最大扭矩为125牛·米的电机,并搭载来自于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电池容量有34千瓦时和38千瓦时两种版本可选,NEDC续航里程分别对应为360km和401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