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电动也运动:奥迪发布e-tron S系列车型

作者:大叶 2020-07-03 22:37: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对于奥迪品牌来说,单单打造出豪华的纯电SUV是远远不够的,作为豪华品牌,奥迪希望把纯电动SUV升级为电动跑车。

  日前,奥迪披露了e-tron和e-tron Sportback的增强版本,命名为e-tron S和e-tron S Sportback。奥迪对这两款车型进行了相同的处理,目前是把它们变得更快、更好的操控、更具动感,在驾驶的过程当中更加的出色。

  这算得上是一次成功的升级吗?得益于更大的轮毂,全新的保险杠,车身宽度增加50毫米,前格栅与普通的S系列的车型也有所不同,而后格栅则采用了更大的扩散器。

  据奥迪官方介绍称,这些外部的装饰并非虚有其表,轮毂的加长延伸有利于提升空气动力学性能,使e-tron S Sportback的风阻系数达至0.26.e-tron S则为0.28.两款车型都配备用以冷却的管道,可将空气输送到制动系统的部分,还可以进行开闭。

  内饰的部分基本保持不变,但奥迪为了加强动感,采取了深色调,以及一些S的标志。

  与普通的版本相比,这两款S的版本都增加了将近100匹的马力,输出功率为496匹,扭矩为973牛米。这是由于在后轴的部分额外再增加一台电动机实现的。因此是三电机的布局,4.5秒破百,最高时速则提升了10千米/时,达到209千米/时。

  这两款S的版本还有一个性能提升的表现是转矩矢量化。这也归功于两台电机在后轴提供动力,因此车辆和准确地调节每个车轮可以获得的动力。并且与传统的差速器相比,它可以做到更加精细和快速的调节。

  这两款车型有望在今年的秋季进入欧洲的展厅亮相。你期待吗?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