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曝东风悦达起亚新车规划 推出纯电动车

作者:金瑞 2020-07-03 15:50: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东风悦达起亚计划在2022年将推出一款纯电动车,新车将基于起亚全新平台而打造,定价有望在30-40万元。

  今年1月,起亚汽车公司宣布了“Plan S”中长期战略计划,旨在逐步建立在未来汽车行业的领导地位,包括电动化和出行服务以及连通性和自动驾驶功能。新产品的推出,便是基于这一计划而推进。

  起亚Soul(秀儿) EV

  起亚e-Niro(极睿)

  “Plan S”计划中提及,起亚到2025年底将提供11款电池电动汽车,其中包括Soul(秀儿) EV、e-Niro(极睿)、Seltos(全新一代KX3)EV以及K3纯电动版车型。起亚希望借助这些车型在全球电动汽车市场(不包括中国)中占据6.6%的份额,同时其环保汽车的销量也将达到25%的份额。此外,起亚计划到2026年在全球电动汽车市场获得增长,其目标是每年实现50万辆电动汽车销售和100万辆环保汽车(不包括中国)的全球销售。

  Imagine概念车上的LOGO

  而在今年下半年,起亚将推出全新LOGO,这一举措代表着起亚想要树立新的品牌形象的决心。针对东风悦达起亚而言,更换品牌LOGO的同时,在渠道上也有考虑进行传统经销商和城市展厅相结合的混合式渠道的变革,并将从品牌、形象、产品和运营模式上的变革,重构东风悦达起亚。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