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沃”哦,上头条!中国造电动大巴亮相乌兰巴托

原创 作者:田禾 2020-07-03 09:38:3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造,开沃双层电动大巴亮相乌兰巴托》,《双层电动汽车首次服务市民》,《公共交通吹来"新风"》……

  近日,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一批中国造纯电动双层巴士,吸引了人民日报及当地媒体《蒙古真理报》、《今日报》等广泛报道。

  这是蒙古国首次引进中国造双层电动大巴上路试运营,中国新能源汽车制造领先企业--开沃集团,又一次博得众多关注。

  中国造,"沃"精彩!

  如今,随着全球新能源汽车工业快速发展,中国新能源汽车在国外越来越受欢迎。

  2019年6月,蒙古国已从中国进口一批普通电动公交车,运营里程近5万公里,深受当地民众欢迎。为进一步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改善空气质量,便利市民出行,乌兰巴托900多辆运营公交车中,也将有超过一半产品面临淘汰,并对中国新能源汽车产品充满期待。


  另一方面,为全球零排放交通发展提供更加丰富、优质的中国产品,助力中国制造走向海外,开沃集团加快智能制造、绿色制造进程,强化创新驱动,推进产品升级;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满足全球市场多样化需求提供更多可能。

  本次,双方紧密携手,将为全球绿色交通行业发展提供新鲜样板。

  在首台开沃双层电动大巴运抵乌兰巴托后,负责运营的"客运3"公交运输局已经对大巴进行了运行测试。"这款双层电动汽车最大的优点是舒适、经济、环保。"首都行政长官兼乌兰巴托市长阿玛尔赛汗亲临现场,成为首位体验双层电动大巴的乘客。

  对此,乌兰巴托负责交通运输的副市长奥特根苏赫表示:"引进电动汽车是蒙古国政府2018年确定降低首都空气污染的举措之一。根据乌兰巴托2016至2020年规划纲要,"客运3"公交运输局从中国进口了10辆双层电动大巴和36辆普通电动公交车,4个充电站和15套充电设施。"

  未来,为改善乌兰巴托交通拥堵和空气污染,以及更加便利市民出行,乌兰巴托市政府将继续引进先进环保的电动汽车。

  够硬核,"新"未来

  纯电动双层观光巴士,集城市旅游观光、公共出行、文化地标打造等功能于一身,造型新颖、涂装多样、时尚,颇具现代科技感,是城市公共交通出行的一道靓丽的风景。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了解到,该批开沃双层电动大巴,共有70个座位,节能环保、承载力强、续航能力稳定可靠,对减少乌兰巴托市空气污染,缓解乌兰巴托市区的交通拥堵大有裨益。

  "作为首批电动大巴车的司机,我非常高兴。中国制造的电动大巴非常先进,车内冬天有暖气,夏天有空调,完全适合乌兰巴托气候变化。还有专门方便残疾人士上下车的人性化设施。"在乌兰巴托,开了17年公交车的司机--那查格被选为首批双层电动大巴司机,心中倍感荣幸。

  对于当地市民来说,本次乌兰巴托市公共交通用车的全新升级,也令出行幸福感飙升。

  "10年前我在北京第一次乘坐双层大巴。今天,我在乌兰巴托坐上了先进、环保的双层电动公交车。中国制造的双层电动公交车成为乌兰巴托市和平大街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亲身体验后,蒙古国乌兰巴托市民--巴彦娜对开沃纯电动产品赞赏有加。

  ……

  一个个口碑稳步积累、一项项合作顺利落地,坚守"中国制造,中国创造,中国建造"精神,强化自主创新,不断增强创新力和全球竞争力,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开沃的故事将更加精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