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FSD选装包如约涨价 售6.4万

作者:金瑞 2020-07-01 23:25: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特斯拉对旗下车型的FSD(完全自动驾驶)选装包的价格进行了上调,当前该选装包的国内售价为6.4万元,相比此前5.6万元的售价上涨了8000元。值得一提的是,该价格为全球同步调整,北美地区FSD选装包的价格也上调了1000美元(约合7063人民币),当前售价为8000美元(约合5.65万人民币)。

  其实早在今年4月份,特斯拉CEO马斯克就曾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将于7月1日上涨FSD的售价。其涨价的逻辑是,特斯拉已经开始向车主推送识别交通信号灯和停车标志并做出反应的功能,因为该选装包的价值提升了,所以也要同步增加售价。

  据了解,特斯拉全自动驾驶套件自推出以来已涨价多次。在2019年5月,特斯拉对FSD进行了一次价格提升,从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5万元)涨到6000美元。同年8月,该系统价格再上涨1000美元,从6000美元增至7000美元。关于特斯拉的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