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理想汽车计划今年新增60家店 加速扩张

作者:金瑞 2020-07-01 10:33: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理想汽车CEO李想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表达了该公司准备逆势扩张的计划,他表示原本计划今年新增20家门店,但如今已改为增设60家门店,增加数量是此前计划的三倍。

  在谈到大幅扩张门店数量的理由时,李想先生给出了三点理由,首先是一个城市有没有理想汽车门店,市场占有率将会相差8倍;其次是根据该公司未来五年的战略,决定了今年需要开设更多的门店;第三点则是由于竞争对手也在快速扩张,因此理想汽车为了拿到最好的供应商资源、用户资源以及媒体、渠道资源,需要加快扩张的进度。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采访中,李想先生还透露了理想汽车的自动驾驶战略,他表示该公司原计划明年启动L4级别自动驾驶的研发,而如今将启动的时间点提前到了今年,并且表示这将是一个10亿级规模的投入。

  目前该公司仅在售一款车型——理想ONE,该车型具备L2级别的辅助驾驶能力。李想先生表示现在卖出去的每一辆车都带着自动驾驶能力,带着自动驾驶的数据收集和训练能力。关于理想汽车的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