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疑似全新威马EX5谍照 采用全新内饰设计

作者:金瑞 2020-06-28 21:26:4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有网友拍摄到一组疑似全新威马EX5的新车谍照,测试车做了大量伪装,所以我们难以看到太多车身设计细节。不过从底盘照片来看,新车或依旧搭载威马汽车的柴油加热系统。

 

  疑似全新威马EX5谍照

  继威马EX5后,其换代车型EX5-Z已于2020年5月份上市,后者相比前者在造型细节和配置上有所升级。近日,有网友拍到一组疑似全新威马EX5的谍照,新车外观、内饰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均有较大区别。

  疑似全新威马EX5谍照

  现款威马EX5-Z

  新车伪装比较厚重,但可以看到其头灯造型似乎更加狭长,前脸依然采用封闭式设计。在车侧,新车轮圈有伪装贴纸,所以尚未得知该车是否会采用低风阻轮圈,从C柱后方的大致造型来看,该车似乎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至于尾部,其尾灯造型也与现款EX5-Z有很大不同,具体造型还不得而知。

 

 

  疑似全新威马EX5谍照

  威马EX5-Z车内配备了一块可旋转中控屏,但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仪表+中控屏的连屏设计,看起来档次感更足,且其空调控制面板也采用触摸屏设计。照片中新车后排座椅靠背角度比较直立,靠背也许支持角度调节。再来看一下底盘,新车尾部设有排气口,我们猜测其配备了柴油加热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会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