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日产纯电动SUV Airya预告图发布 于7月15日亮相

作者:金瑞 2020-06-27 09:57: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日产旗下纯电动SUV——Airya将在7月15日与日本横滨正式亮相,并曝光了一张预告图。Ariya的概念版车型首发于2019东京车展,定位于一款轿跑SUV。

  日产Airya量产版预告图

  日产Airya概念车

  虽然预告图中,我们并不能看到很多关于新车的设计,但是至少灯组的样式与概念版Airya非常接近。而当对图片进行提亮处理后,可以看到新车的轮廓也基本上保留了概念版车型的设计,此外日产没有透露关于新车的任何信息。那么,我们就先回顾一下Airya概念车,看看在概念车上,日产对这款全新纯电动车型的设计方向。

  ● 日产Airya概念车

  日产Ariya概念车定位于一款轿跑型SUV,它的很多设计元素来自此前的IMx概念车,新车相比当下日产车型其设计语言得到了进一步的升级,巨大的V型前脸看起来更加优雅,同时也使得整个车头更加具有肌肉感。

  相比之下,新车的车身打破了目前日产家族的直线条设计,圆润的风格使得这款产品与众不同,车顶线条在经过B柱之后开始下降,最终于尾部进行非常完美的融合,呈现出溜背式造型,配合21英寸大尺寸轮圈设计,使得这款车型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以简洁科技风格为主,中控台主要由传统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以及隐藏式触控面板组成。新车的触控按键采用与内饰面板融合的设计,在车辆没有通电的时候,与面板融为一体,通电之后才会有灯光显示。在前排,唯一的物理按键就是一键启动按钮。

  该车在内饰方面也精心打造,官方希望以此表现坚实、科技、实用的理念。车内大面积覆盖了黑色的皮革,A柱也会有皮质材料包裹,并且带有细微的纹理。该车采用了了超薄座椅,以此为车内节省更多空间,椅背和坐垫均采用打孔处理,以此增加长途驾驶的舒适度。

  这款概念车配备了ProPILOT 2.0驾驶辅助系统,在启用该系统之后,车内的灯光会改变颜色,营造出轻松的氛围。这款车的动力来自于前后双电机,匹配了ATTESA E-TS扭矩分配系统。官方并未公布电池的相关信息,不过表示它所搭载的电池可以与家庭和企业供电系统相匹配,甚至可以将剩余电能卖回给能源公司。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