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电动皮卡Lordstown Motors正式亮相

作者:金瑞 2020-06-27 09:44: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美国新能源汽车初创公司Lordstown Motors正式亮相了旗下的首款车型——Endurance纯电动皮卡。官方称新车在EPA下的续航里程将超过200英里(约合322公里),并计划于2021年1月正式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多采用平直的线条勾勒,但在弯折处又以圆角进行处理,显示力量感的同时又不那么张狂,有种刚柔并济的感觉。前脸采用了纯电动车型中常见的封闭式设计,而通风孔巧妙的设计在了前脸的底部和两侧。

  车身侧面,由于该车采用了轮毂电机,所以轮圈内部不存在传统样式的刹车盘,轮圈也在细节上加入了类似电磁线圈的设计元素。尾部灯组融入了LED灯带,点亮之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而车尾的线条向车侧延伸,拉伸视觉宽度的同时,又为车尾增加了层次感。

  内饰部分暂未公开,我们目前只能回顾一下之前曝光的设计图。新车内饰采用了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明暗撞色的配色方案,加上平直的线条,使中控台的视觉效果更加有层次。全液晶仪表和液晶中控屏采用了连屏式的外观设计,令内饰的科技氛围更浓重了一些。该车的挡位控制采用了换挡旋钮的设计,与内饰简约的设计风格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4台轮毂电机,驱动系统总功率为440千瓦(约合598马力),车辆牵引力达到2721千克,最高时速为128公里/小时,空载情况下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5.5秒。此外,新车动力电池组容量有望超过70千瓦时,官方称其在EPA标准下的续航里程将超过200英里(约合320公里),若使用7kW慢充充电桩对车辆进行充电,10个小时的时间可将电量从0%充至95%。据悉,新车在海外补贴前售价或为52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6.8万元)。

  该公司计划到2020年底试生产30台量产车,并将于2021年1月开始正式交付。该车在2021年的销售目标为2万辆;其将在美国俄亥俄州扬斯敦附近的工厂进行生产,该工厂是Lordstown Motors从通用汽车手中收购而来的。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