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疑似天际汽车新车信息 将提供增程版本

作者:金瑞 2020-06-27 09:11: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网络上流传出一组疑似天际汽车全新SUV的专利图,新车外观设计语言与该品牌首款量产车型ME7有很大不同。此外,根据其环评信息显示,新车还将推出纯电动以及增程式两种版本车型。

  疑似天际汽车全新SUV专利图

  天际汽车早在2018年就推出了该品牌首款量产车型ME7,该车定位为中型SUV,预计将于2020年北京车展前后正式上市。从专利图来看,这款疑似天际汽车全新SUV的车型采用了与ME7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其车头保留了大面积进气格栅,后包围还设有排气口装饰;狭长的头灯造型、贯穿式尾灯符合当下设计潮流,五辐式轮圈也比较强调运动感。

  天际ME7

  新车环评信息

  根据网上流传的该车环评信息显示,新车有纯电动和增程式两种版本车型,其中前者预计年产1万辆,后者预计年产5万辆。此外,新车生产参数显示纯电动版车型轴距为2705mm,而增程式车型轴距为2730mm。表格未显示新车NEDC续航里程,但注明了纯电动版车型的百公里电耗为16kWh/100km,而增程式车型的综合油耗仅为0.83L/1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