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电动皮卡Lordstown Motors内饰设计图曝光

作者:金瑞 2020-06-25 13:16: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Lordstown Motors旗下首款纯电动皮卡——Endurance的内饰设计图。官方称该车在EPA下的续航里程至少在200英里(约合322公里),新车将于近日首次亮相。

  从设计图上可以看出,新车内饰采用了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明暗撞色的配色方案,加上平直的线条,使中控台的视觉效果更加有层次。全液晶仪表和液晶中控屏采用了联通式的外观设计,令内饰的科技氛围更浓重了一些。

  中控台上的空调控制区域,保留了传统的机械按键以及机械旋钮的设计,使驾驶员在行驶中更加便于操作空调设置。该车的挡位控制采用了换挡旋钮的设计,与内饰简约的设计风格保持一致。门板由比较平直的线条以及带有一些棱角的多边形组成,搭配双色的设计,在视觉上很有力量感,这也比较符合皮卡的属性。

  Lordstown Motors电动皮卡Endurance预告图

  Lordstown Motors电动皮卡Endurance效果图

  此外,Lordstown Motors还发布了一张Endurance前脸的预告图,与此前曝光的效果图比较,前脸的设计基本没有发生变化,新车将于近日正式亮相。根据官方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Endurance将配备四个轮毂电机,驱动系统总功率为440kW(约合598Ps),车辆牵引力达到2721kg,最高时速为128km/h。此外,新车动力电池组容量有望超过70kWh,官方称其在EPA标准下的续航里程将超过200英里(约合320公里),若使用7kW慢充充电桩对车辆进行充电,10个小时的时间可将电量从0%充至95%。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