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东风雪铁龙天逸PHEV亮相 首款插电产品

作者:金瑞 2020-06-23 17:04:5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去年11月申报图流出之后,今天,东风雪铁龙旗下的首款插电混动车--天逸C5 AIRCROSS PHEV实车终于亮相。新车基于燃油版的天逸C5 AIRCROSS打造,搭载由1.6T和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动系统。

  既然是天逸C5 AIRCROSS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天逸C5 AIRCROSS PHEV的外观设计自然与天逸C5 AIRCROSS没什么区别,呈上下双层的家族式前脸非常有辨识度,设计大但张扬。当然在外观中天逸C5 AIRCROSS PHEV也有属于自己的元素,抛开新增的充电口,那就是Air bumps越野套件和前包围中的环形装饰改成了PHEV车型专属的蓝色。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510/1860/1705mm,轴距2730mm,车身侧面和车尾的设计也和燃油版的天逸C5 AIRCROSS完全相同,只是在前翼子板上和尾门的右下角新增了“PHEV”标识。且通过尾标我们能够发现天逸C5 AIRCROSS PHEV还搭载了四驱系统,而燃油版的天逸C5 AIRCROSS则没有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天逸C5 AIRCROSS PHEV也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也充斥着浓浓的家族气息。内饰的部分细节顺应电气化做了改变,比如在仪表盘中增加了纯电续航里程的显示信息,电子挡杆中增加了用于动能回收的B挡,同时在挡杆的右侧增加了用来切换驾驶模式的按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1.6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kW(200Ps),但新车电动机的相关参数目前尚未曝光,仅能得知该车的动力电池为三元锂电池,此外新车的驱动形式为四驱。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