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别克微蓝7更多官图发布 线条较为丰富

作者:金瑞 2020-06-23 15:35: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上汽通用官方发布全新车型别克微蓝7更多官图。新车定位纯电动小型SUV,外观延续微蓝的设计风格,NEDC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根据官方此前的消息,新车将在2020年年内上市。

  首先来看外观,微蓝7与别克微蓝的造型较为相似,前脸采用飞翼式设计,当然格栅还是电动车惯用的封闭式处理。细节部分,两侧大灯组的造型呈现镰刀型,同时被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看上去十分犀利。此外,新车在整个前脸部分运用了大量线条勾勒,却不显凌乱。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搭配悬浮式车顶和旋风样式轮圈,提升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延续了被丰富线条勾勒的设计,配备贯穿式尾灯组,有效提高了辨识度。

  

  

  内饰方面,微蓝7运用别克家族名为“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理念,搭配8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英寸触控屏幕,带来浓郁的科技感。其中,中控屏内置别克eConnect 2.5互联技术,并支持Apple CarPlay、无线充电等。此外,新车后排座椅可6/4比例完全放平,载物空间可拓展至1331L。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别克微蓝7采用最新一代别克eMotion电驱技术,电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能够达到145km/h;配备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达到500km,电芯来自LG化学,电池包采用复合材料进行轻量化集成设计,具备液态热管理技术使电池组具备主动冷却、加热功能。此外,该电池组还具备IP67等级的密封能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