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001号!埃安健康座舱“远程一键滤杀”获权威机构健康认证

作者:蔚蓝 2020-06-19 14:26: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广汽新能源“埃安健康座舱”凭借独创的“远程一键杀毒除菌”功能,在汽车行业内首次通过空气杀菌相关的专业检测,率先获得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简称“广微测”)的001号权威认证。在车内健康环境备受重视的当下,这家企业再次“先人一步”,为消费者的健康出行提供了切实的保障。

  创行业之先河,远程遥控高温灭菌

  据《广东省生物分析检测中心分析检测报告》显示,在埃安健康座舱内开启“一键杀毒”功能30分钟后,消毒杀菌效果显著,净化除菌率达到99.92%,充分实现了杀灭车内细菌的目标,为广大埃安车主营造了健康洁净的车内空间。

  据了解,在埃安健康座舱内,用户可通过手机APP控制空调远程开启一键杀毒功能。开启后,车内空气将通过高效滤芯进行过滤,再经过65℃暖风芯体高温杀菌。最后通过等离子发生器,释放大量负氧离子对空气进一步净化。从而达到30分钟内杀菌率≥99.9%的效果,完全达到专用消毒用品的消杀等级,创行业之先河。

  联手重磅权威机构,广汽新能源持续打造“埃安健康车”

  广东省微生物研究隶属于广东省科学院,是微生物资源多样性、微生物污染与控制等领域的权威公益性科研机构,曾研究制定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系列抗菌检测技术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40余项,解决了生物安全领域抗菌技术和安全评价中的重要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难题,推动了我国抗菌产业的发展。由于汽车业内此前并无空气杀菌检测的相关标准,此次检测标准由广汽研究院与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参照消毒除菌行业相关标准制定实施。

  据悉,在测试过程中,测试员以两辆条件相同的密闭车辆为试验空间。在两车同时染菌后,对照车自然放置30分钟,处理车开启一键杀菌模式作用30分钟。然后再用采样器在车内前排中间位置进行采样。试验组与对照组的采样时间均为2分钟,采样液的体积为20mL。同时,杀灭率试验结果已经消除微生物在空气中自然消亡因素的影响。整个过程专业、严谨,所得数据真实可靠。

  除了远程一键杀毒除菌功能,埃安健康座舱还拥有全球领先的AQS空气质量系统、等离子滤净系统、全球首创太阳能自循环系统、双层流热泵空调系统、超N95级防滤、车载中药香氛系统等一系列健康科技,不断提升车内健康安全指数,全面守护用户出行。

  当下,消费者对车内空气质量健康日益重视,广汽新能源也打造“埃安健康车”上升到企业的核心战略层面,根据过往信息,未来广汽新能源预计还将推出健康智能管家级别的人体健康监测系统,以及探索中医药在汽车领域的更多应用,为用户带来更多健康领域的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让他们感受到“智能、情感、信赖”的“更聪明的陪伴”。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