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北京奔驰EQC 350上市在即

作者:金瑞 2020-06-19 09:49: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奔驰EQC 350将于近日公布售价,该车将成为奔驰EQC的低续航版车型。日前,有媒体拍摄到了北京奔驰EQC 350 4MATIC车型的路试照。从照片上来看,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升级。

  从外观来看,新车将前脸造型进行了调整,换装了多条幅镀铬式前进气格栅造型,不过在进气格栅及周围依旧采用熏黑处理。新车还增加了进气口的尺寸,以及在前保险杠取消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看上去更加简约。

 

 

  车身侧面来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变化之处在于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在车尾处的“EQC 350”标识表明了新车的身份,新车依旧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但其底部银色装饰也与现款车型略有不同。

  动力方面,新车将作为现款车型的低续航版本,动力参数较现款EQC 400车型略有下调。作为参考,现款EQC 400的动力系统与海外版EQC相同,搭载一套由前后两台异步电机组成的全时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408马力,峰值扭矩为73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电池和续航方面,新车搭载由宁德时代生产的一块容量为79.2kWh的锂电池组。续航方面,EQC 400的NEDC工况百公里耗电量为22.2kWh/100km,满电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415km,能量回收还有多个级别可选。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