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哪吒新车申报图曝光 提供多款双色车身

作者:金瑞 2020-06-18 11:26: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官方网站获取了一组合众新能源旗下哪吒品牌新车型的申报图。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55kW(75Ps)的电动机,并提供多款双色车身选择。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哪吒新车型车身长度为4070mm,车宽为1690mm,车身高度为1540mm/1555mm(配备行李架),轴距为2420mm;新车整备质量1151kg,总质量1526kg。

  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55kW(75Ps)的永磁同步电动机,电机厂家为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新车最高时速可达101km/h;电池方面,新车配备三元锂电池,电池电量信息未提供,单体电池由宁德时代提供;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将搭载多款不同样式轮圈,并提供倒车摄像头、车顶行李架、多款双色车身等选配项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