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新款比亚迪e6申报图曝光 造型借鉴宋MAX

作者:秀秀 2020-06-18 11:04:4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的工信部新车目录中获得了一组新款比亚迪e6的申报图。通过图片信息可以看出,新车借鉴了品牌旗下宋MAX车型的设计风格,同时或将搭载比亚迪最新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

  根据申报图来看,新款比亚迪e6整体设计上延续了现款比亚迪宋MAX的风格,但将中网更换为了蜂窝状的新造型,同时在雾灯区域的设计也有所变化。车灯和其他方面,基本延续了宋MAX前脸的设计。而尾部造型上,新车几乎完全移用了宋MAX的造型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1810/1670mm,同时轴距达到了2800mm,整备质量为1930kg,轮胎规格为:215/55 R17,对比现款宋MAX在车长和车高方面略有提高。

  此外,新款比亚迪e6会根据销售车型的高低配不同,提供不同样式的后视镜、天窗以及行李架等。在动力系统方面,车辆搭载了一台峰值输出功率为100kW(约136Ps)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为130km/h,并搭载一套磷酸铁锂电池,我们猜测其或为比亚迪最新的刀片电池组。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