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玛莎拉蒂Ghibli插混版于7月15日亮相

作者:蔚蓝 2020-06-18 09:07: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玛莎拉蒂在其官方社交媒体上发布的预告片显示,玛莎拉蒂Ghibli插混版车型将于7月15日正式亮相。按照原本计划,新车有意于2020年北京车展首发亮相,但由于疫情原因,亮相时间被推迟。

 

  玛莎拉蒂预告片截图

 

  疑似玛莎拉蒂Ghibli插混版车型谍照

  此前,我们报道了疑似玛莎拉蒂Ghibli插混版车型的路试谍照,该车左侧油箱口上方设有特殊标识,我们猜测这是混动版车型的标记。目前玛莎拉蒂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细节,从谍照来看,新车与现款Ghibli运动版车型的设计很相近,但前中网的竖条装饰似乎被改为了网格装饰。

  按照玛莎拉蒂此前的规划,品牌将朝向电动化方向发展。除了即将推出的玛莎拉蒂Ghibli插混版车型外,纯电动版本GranTurismo和GranCabrio车型最快会在2021年面世。为实现电气化转型,玛莎拉蒂已投资了8亿欧元来研发、生产新能源产品,同时翻新了位于意大利都灵的Mirafiori工厂生产设施,未来该工厂很大一部分的产能将专门用于生产电动车。

  玛莎拉蒂称Ghibli插混版车型的诞生来源于灵感的“电光一现”

  值得一提的是,在目前玛莎拉蒂发布的2023年前的产品规划中,暂未看到改款的玛莎拉蒂Ghibli车型,这意味着,改款车型最早将有望在2024年推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