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Model S续航升级又降价 EPA续航647公里

作者:金瑞 2020-06-17 10:15: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特斯拉北美官网上调了Model S长续航Plus版的EPA标准续航里程,调整后达到402英里(约合647公里)纯电续航,相比老款车型续航提升了近20%。此外,长续航Plus版车型的售价也下调了5000美元(3.5万元人民币),当前售价为74990美元(约合53.08万元)。在得到消息后,汽车之家第一时间向特斯拉中国团队求证国内车型以及售价何时更新,目前还没有收到对方答复。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CEO马斯克专门发布微博来宣布了这件事,他表示:“特斯拉Model S成为首款获得EPA续航里程超过400英里(640公里)的纯电动车!”据了解,为了实现续航里程提升,特斯拉主要做了四个方面的努力,首先是在Model S身上采用了更为轻量化的车身设计;其次是采用了名为“Tempest”低风阻轮圈,使续航增加了约2%;第三点则是改善了后轴感应电机的润滑效率,从而提升驱动效率;还有最后一点是全新升级的HOLD功能进一步优化了动能回收的效率。

  其实这次小改款的推出比较让人意外,因为在这之前业界普遍猜测特斯拉会在今年推出代号为“Plaid”的Model S以及Model X的大改款车型,据传闻该车型将会拥有三台电机,性能与续航都会明显提升,内饰设计也将大变样。不过,特斯拉选择在当下小幅升级Model S,或许意味着距离大改款的到来还有些时日,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