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Model 3销量激增 特斯拉5月在华新车注册量环比增长150%

作者:蔚蓝 2020-06-16 15:05: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0年6月16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5月在华汽车注册量环比增长150%。该公司5月份在中国生产的Model 3销量激增,以及Model S和Model X的进口极大地推动在华注册量的增长。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这一数据来自汽车咨询公司LMC Automotive。

  该公司指出,特斯拉5月份在华汽车注册量大幅增长,包括进口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在内,该公司在华注册数量从4月份的4633辆增至5月份的11565辆。Model S和Model X这两款车型目前尚未在特斯拉的上海Giga工厂生产。

  另外,来自中国乘用车协会的数据显示,特斯拉在上海生产的Model 3轿车销量达到11095辆。

  本月早些时候有报道称,特斯拉Model 3超越比亚迪秦,在中国重新获得最受欢迎电动汽车的称号,而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

  目前,上海Giga的周产量约为4000辆汽车,全部为Model 3车型。自2020年初以来,特斯拉一直在努力提高这款车型的产能,并推出新配置。

  特斯拉Model 3今年4月在华销量仅有3636辆,虽然这个数字相当低,但特斯拉可能已经预料到销量的下滑。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2020年第一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宣布,上海Giga生产的Model 3 Standard Range +车型将下调售价,以适应中国政府的激励措施规定。

  马斯克在电话会议上表示:“在降低中国生产成本方面,我们正在取得长足进步,我们很高兴在这次电话会议上宣布,我们基本上将在明天下调Standard Range Model 3的价格。”

  在中国政府宣布电动汽车补贴将延长两年后,特斯拉决定降低Model 3的价格。在了解到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的未来和刺激政策注入了更多动力后,特斯拉似乎已经意识到自己必须适应并利用政府的支持。

  虽然Model 3是上海Giga工厂目前唯一生产的车型,但该厂目前正在进行2A期工程,也就是Model Y的建造阶段。特斯拉预计将于2021年在中国开始交付这款全电动跨界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