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别克微蓝7官图发布 续航里程为500km

作者:金瑞 2020-06-16 14:15:4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别克品牌旗下全新车型别克微蓝7(VELITE 7)将于年内推出,该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动SUV,外观造型延续微蓝的造型风格,匹配来自LG化学的动力电池,NEDC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

  别克微蓝7官图

  微蓝7(VELITE 7)和别克微蓝(VELITE 6)的造型风格类似,前脸都采用展翼式前脸,车灯采用镰刀造型,左右大灯被一条镀铬装饰条连接,前包围两侧雾灯区域设计了竖向细长的折线,使前脸看起来比较犀利且年轻化。

  别克微蓝7申报图

  车尾的整体造型比较简洁,中间区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为车尾增添一丝时尚气息。该车的尺寸为4264/1767/1616(1618)mm,轴距为2675mm,整备质量1660kg。配置方面,该车可以选装前后雷达、全景影像、双色轮圈、盲区监测、全景天窗以及顶部行李架等配置。

  别克微蓝7申报图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别克微蓝7采用最新一代别克eMotion电驱技术,电机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能够达到145km/h。配备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达到500km,电芯来自LG化学,电池包采用复合材料进行轻量化集成设计,具备液态热管理技术使电池组具备主动冷却、加热功能。此外,该电池组还具备IP67等级的密封能力。新车预计在今年年内推出,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