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曝比亚迪宋PLUS EV信息 提供两种动力可选

作者:蔚蓝 2020-06-15 10:08: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中得知,比亚迪旗下宋PLUS(暂定名)纯电动版车型会有两个动力版本可选,分别对应不同的续航里程,有405km和505km两种可选,两个版本车型均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

  根据推广目录信息,宋PLUS EV会有两个动力版本,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163Ps)和135kW(184Ps),最大扭矩均为280N·m。两款车型均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40kW/kg,低功率版本的续航里程为405km(工信部标准下),高功率版本的续航里程则为505km。

  新车目前已经有预告图和申报图曝光,新车沿用了比亚迪家族Dragon Face 2.0的设计语言,辨识度突出,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并搭配镀铬装饰条,车头增加了汉字“宋”的标识。此外,新车前大灯组采用最新的龙爪元素,和车辆搭更加和谐。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并加以镀铬饰条修饰,中央处为Build Your Dreams标识。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