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上汽与大众联手投资1400亿 发力新能源

作者:秀秀 2020-06-15 05:58: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在上汽集团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未来5年,上汽集团和大众计划共同投资1400亿元,重点发力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方向。

  根据此前报道,在2020年6月10日,福特汽车与大众集团刚刚签署了战略联盟协议,未来双方将在自动驾驶、纯电动车、中型皮卡等领域通力协作。陈虹在股东大会上称,大众集团CEO迪斯在信中承诺,上汽集团和大众的全面合作战略不会受其它合作影响。

  此前上汽大众称,MEB工厂的首款产品将在2020年10月份投产,并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陈虹称此规划也将如期进行,不会受其它合作影响。据悉,上汽集团内部还将成立科技板块,从而加速新技术的落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