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新一代丰田Mirai谍照曝光 预计下半年正式量产

作者:秀秀 2020-06-12 09:27: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第二代Mirai量产版车型的官图,近日有外媒拍摄到一组新车路试谍照。虽然汽车行业受到疫情影响,但丰田汽车官方表示,Mirai将在今年下半年生产,有望在年底上市。

 

  丰田Mirai路试谍照

  通过照片可以看出,新车的头灯造型狭长,溜背造型明显,多辐轮圈等特征均与之前的官图保持一致。氢燃料基础设施有限,且布局的成本高昂,因此氢燃料汽车的普及受限于基础设施。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2020年底在日本、北美及欧洲等地开始销售,谍照拍摄地点位于洛杉矶市区。

  2020款Mirai基本型

  与第一代车型相比,第二代Mirai造型更长更宽更低,采用与亚洲龙类似的“大嘴”样式的前格栅,分体式的日间行车灯设计让其与众不同;来到侧面,新车采用溜背造型设计,配合低矮的车身造型,整体显得运动不失优雅;尾灯则采用了当前比较流行的贯穿式灯带设计,牌照架两侧45°的线条一直延伸至后包围,与车头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73/1884/1468mm,轴距为2918mm。

  2020款Mirai基本型

  新车内饰使用了丰田最新的设计语言,向副驾驶员一侧倾斜的空调出风口平台营造出了很强的立体感,同时中控屏等部分又向驾驶员一侧倾斜,非对称式设计更加吸引眼球;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8英寸数字组合仪表+12.3英寸多媒体系统,并配有HUD抬头显示、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流媒体后视镜、14扬声器的JBL音响系统。

  2020款Mirai基本型

  此前丰田汽车表示燃料电池汽车车将在2020年下半年生产,但疫情却让这成了未知数,外媒再次与丰田官方确认,其表示Mirai不会有任何延误,有望在今年年底上市。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