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华晨宝马纯电动X3下线 55万起售

作者:蔚蓝 2020-06-11 16:22: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华晨宝马ix3已于近期在工信部完成申报工作。近日有媒体获取了一组华晨宝马ix3在工厂的实拍图,图片显示ix3和燃油版x3在同一总装线下线。另外,按照此前外媒公布的续航数据,预计ix3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达到475km,领先竞品奔驰eqc 415km的续航表现。价格方面,预计宝马ix3起售价在55万元左右。

  此次在工厂拍到的新车还带有一定的伪装,因此造型方面更多地还是要看此前的申报图。和其他油改电的纯电动车一样,ix3整体轮廓依旧与燃油版x3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比如,新车换装了封闭式格栅,部分车型格栅内部点缀了蓝色光带;另外车身右后侧配有快速充电口。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和奔驰eqc加长尺寸的策略相似,宝马ix3同样较燃油版x3有了明显的尺寸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746×1891×1683mm,轴距保持不变依然为2864mm,这也意味着两者将互为主要竞品。动力方面,ix3搭载的进口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10kw,峰值扭矩400n·m,参数明显低于使用双电机的奔驰eqc。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