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蔚来新版本系统照片泄露 新增浅色主题

作者:秀秀 2020-06-12 08:43: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网络上流传出一组蔚来NIO OS 2.6.5版本智能车联系统的照片,据悉,新版本系统增加了NIO OS浅色模式,并对泊车影像、全自动泊车系统等多项功能进行了优化。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版本推送时间,但有消息称本次推送将在6月内完成。

  我们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照片中已更新2.6.5版本的ES6系一辆准备交付的车辆,蔚来对该车系统进行了线下更新,不料照片被泄露。新系统增加了浅色模式,可以看到粉色、蓝色、白色等浅色调看起来非常清新,视觉效果出色。

 

  此外,新系统的泊车影像还将支持360°环视和前/后影像同屏显示,部分场景下全自动泊车系统(SAPA)的识别率及泊车成功率有所提升,NOMI也将支持蓝牙电话通讯录。在一些功能修复方面,据悉新系统修复了三方面功能:1、偶发的挂P挡外后视镜不恢复正常位置;2、偶发的钥匙解锁后部分账户设置恢复默认;3、偶发的车辆唤醒后NOMI启动时间较长的问题。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