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宝马X8 M45e计划采用混合动力系统

作者:Erwin 2020-06-11 09:58: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宝马新款的X7才刚刚发布没多长的时间,这款是处于豪华SUV的金字塔尖的车型。但自2017年以来,就一直流传着宝马有可能推出X8车型。定位在7系豪华轿车和8系运动轿跑之上。虽然这款车型没有得到宝马官方的证实,但是高性能的M版本已经在网上出现。据媒体透露,宝马有可能推出一款名为X8 M45e的插电式高性能混合动力车型。

 

  消息指出,X8的混合动力版本将使用745e的动力总成。这意味着X8可能会使用宝马的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作为参考,7系可以产生394匹马力(293千瓦)和600牛米的扭矩,搭载8速变速箱。基于SUV对动力的巨大需求,宝马有可能调整动力总成。

  这不是第一次有X8 M performance混合动力版本的消息传出,早在去年11月已经有相关的消息。而在3月份,X8 M的商标申请则更加进一步证实了这个消息。更有传言暗示,这款车型将采用独特的设计,比起X系列偶数SUV偏向于轿跑型的设计,X8有可能更加倾向于传统的SUV,更有传言称,高性能X8 M有可能拥有自己的平台。

  我们可以在今年晚些时候以概念的形式看到仍待发布的宝马X8,这是宝马近期想要做的事情。但是即便推出,也不会在2021年内上市,有可能只是作为2022年的一个模型车。满天飞的传言和消息,让我们更难猜测宝马的计划,宝马甚至没有测试车辆,因此更加保留了很多猜想的空间。目前只有一件事我们是能够确认的,那就是这款车一定很贵。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