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法国Lesage推手工打造纯电动开放座舱跑车

作者:蔚蓝 2020-06-11 08:35: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车迷们可能都听说过以手工制造轻量化开放式座舱跑车而闻名的英国厂牌Caterham,其主打产品Seven系列车型深受多金而又热爱驾驶的绅士们的青睐。而在英吉利海峡的彼岸,一家新晋汽车制造商Lesage Motor近日发布了其首款作品——造型与设计理念都与Caterham车型极为相似的Lesage 01。所不同的是,Lesage 01提供纯电动版本。

  Lesage 01全车以手工形式打造,为双座开放式座舱跑车,车身尺寸为3600mm*1760mm*1230mm,轴距为2450mm,车身采用全铝框架,前后悬架均为双叉臂式结构。该车型提供汽油版本和纯电动版本,两个版本的动力总成均来自于标致汽车。

  纯电版本称为Lesage 01E,搭载与标致e-208同款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参数也完全相同:最大功率100kW(136Ps),最大扭矩260N·m;配备电量为50kWh的电池,纯电续航可达340km(未公布测试标准),车重为950kg,0-100km/h加速时间为7.5s,最高时速可达150km/h。

  按照Lesage官方给出的时间表,Lesage 01T将于2021年限量推出50台,起售价为54000欧元(约43.3万元人民币);而Lesage 01E的发售时间定在了2022年,同样限量50台,起售价为62500欧元(约50.1万元人民币),除了手工打造、复古和提供电动版等特色外,Lesage Motor还允许买家亲临其位于法国贝里的制造厂,参与到自己爱车的制作过程中。

  除了接近量产的Lesage 01外,Lesage Motor还一次性公布了多款车型的设计草图,并分别以02-05的序号命名,Lesage Motor称这些设计草图将会是未来01车型的迭代设计方案。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