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曝大众ID.5轿车假想图 或2022年推出

作者:蔚蓝 2020-06-09 09:42: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有外媒绘制了一组大众ID.5轿车的假想图。在外媒的报道中显示,有内部消息人士称ID.5将推出旅行车和轿车两个版本,前者或将于2021年推出,而后者或将在2022年推向市场。

  外媒绘制的大众ID.5假想图

  根据此前的消息,大众ID.5或将定位为中型车,很可能成为帕萨特的继任者;此外,该车也有可能Arteon的电动版本车型。而之前在2019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的纯电动概念车ID. Space Vizzion,或预示了ID.5的设计方向。

  大众ID. Space Vizzion

  在假想图中,大众ID.5延续了ID系列的家族设计语言,前灯组以及发动机盖前端均采用了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而前脸融入了概念车ID. Space Vizzion中类似“蜂窝”的设计元素。

  新车的造型十分流畅,双色车身涂装突出了该车年轻化的设计风格。车尾的造型及设计语言稳重、大气,平直的线条使尾部的层次感更加丰富。假想图中的轮圈或为低风阻轮圈,这可能是出于降低能耗方面的考虑。

  据外媒称,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消息人士表示,ID.5将推出两个版本的车型,一款为旅行车而另一款则为4门轿车,前者或将于2021年推出,后者或将在一年后,也就是在2022年推向市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