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蔚来推“反向换电”试点活动

作者:秀秀 2020-06-11 12:36: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蔚来官方发起了“反向换电”的试点活动,活动时间为6月8日-6月14日9点-21点。即用户将车上的高电量电池换成换电站内的低电量电池可得400积分奖励,蔚来希望通过此举帮助国家削峰填谷,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同时通过车主间的互助来减少车友换电排队时间。

  蔚来表示,一直以来发电量和用电需求间存在着矛盾,白天用电多,晚上用电少,春秋用电少,夏天和冬天用电多,但电厂持续发电会造成电力资源浪费。为此,蔚来推出“反向换电”试点活动,提高能源利用效率。

  “反向换电”要求车上的电池剩余电量不低于85%,电量来源不可来自于换电站,且换电站内有电量低于50%的电池。满足以上要求的话,车主可以前往上海森宏购物广场、兴业太古汇、豪禹创业园蔚来换电站将车上的高电量电池换成换电站内的低电量电池(向专员说明参与“反向换电”活动),完成换电3天内,车主将得到400积分作为奖励,且奖励无上限。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