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雷诺:部分MPV或取消 性能车跑车电动化

作者:秀秀 2020-06-09 08:30: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我们此前曾报道过法国汽车巨头雷诺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在全球范围裁员14600人,并将削减2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58亿元)运营成本,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购车需求下滑问题。不过看起来雷诺的裁撤计划很可能并不仅限于人和钱,其旗下部分车型或同样面临被取消的窘境。

  雷诺设计高级副总裁Laurens van den Acker

  近日,雷诺设计高级副总裁Laurens van den Acker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暗示,已历四代的MPV车型——风景可能将被淘汰:“风景是一台漂亮的车型,且销量在其所在的欧洲细分市场排名第一。但要知道,这个细分市场本身在逐步萎缩,我宁愿自家产品在一个不断成长的市场中排第二,也不愿意它处于濒死市场的第一位。”

  雷诺风景

  Laurens van den Acker还表示:“目前雷诺对于电动化车型的研发需求更为迫切,因此对未来旗下的产品阵容将会进行重新考虑。”这一表态似乎也在一定程度上佐证了此前部分外媒发布的关于“风景和Espace等MPV车型都有可能从下一代雷诺产品线中消失”的消息。

  Alpine A110

  Laurens van den Acker同时还提到雷诺旗下以生产轻量化跑车而知名的子品牌Alpine以及RS性能车系列:“Alpine未来将不可避免的向电动化转型,其主要挑战在于如何继续保持Alpine在轻量化和操控方面的优势;而RS性能车系列也面临同样的问题。”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