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威马汽车让智能化走到百姓身边, C位出道上海夜生活节

作者:蔚蓝 2020-06-08 16:08:5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为提振夜间经济,上海市商务委、市文化旅游局、市新闻出版局于6月共同举办首个上海夜生活节。以此为契机,威马汽车积极配合上海市政府后疫情时代经济提振计划,倾情助力上海首届夜生活节。

        威马汽车以“智能、精致、轻松、有趣、包容”为品牌核心DNA,致力于在让每个家庭都能拥有智能汽车,让智能驾驶成为用户日常,让智能化真正走到百姓身边。

         作为中国家庭的第一台智能电动汽车,威马EX5-Z充分发挥了“懒科技Lazy Technology”产品哲学的精髓,让用户体验到 “秒懂你,0焦虑”的极致便捷。

        随后疫情时代经济的逐步复苏,威马汽车也将秉承“人本科技”的理念,以科技赋能,真正让每个家庭都能拥有智能汽车,让智能驾驶成为用户日常,让用户享受智能科技带来的愉悦出行体验。

  最近,朋友圈再次被一波热词刷屏,从逛夜市到“摆地摊”,“夜经济”被成都、郑州等城市率先推动,上海也不例外。为提振夜间经济,上海市商务委、市文化旅游局、市新闻出版局于6月共同举办首个上海夜生活节。

  让智能化走到百姓身边,威马以人本科技助力夜生活节

  作为上海夜生活节的重头戏,“6.6国展集市”也于6月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四叶草)正式开启,包括美食、展销、演艺、文创、高光时刻等五大板块,丰富多彩的国展集市活动,让每一位来到四叶草的游客都能嗨翻天。为响应政府号召,威马汽车也积极配合上海市政府后疫情时代经济提振计划,倾情助力上海首届夜生活节。活动现场,威马将自家开发和联名的抱枕、充电宝、衣服、餐具等各类精品,在最核心位置摆出了最潮摊位,同时还设置“智能无人售车”体验项目,并提供4台威马汽车1年免费使用权作为活动抽奖礼品。

  自创立以来,威马汽车始终坚持人本科技,以“智能、精致、轻松、有趣、包容”作为品牌核心DNA,致力于让每个家庭都能拥有智能汽车,让智能驾驶成为用户日常,让智能化真正走到百姓身边。而四叶草作为“6.6国展集市”的举办场馆,将把“集市”元素贯穿于各个活动板块及整体环境氛围当中。不难发现,威马汽车品牌DNA与上海夜生活主题有着极高的契合度,让来到四叶草的市民朋友在游玩的同时,尽情体验浸入式的智能交互新体验。

  智能无人展车惊艳全场,威马EX5-Z 彰显超高人气

  作为中国家庭的第一台智能电动汽车,威马EX5-Z充分发挥了“懒科技Lazy Technology”产品哲学的精髓,让用户体验到 “秒懂你,0焦虑”的极致便捷。

  活动当天威马EX5-Z智能无人展车惊艳全场,吸引了很多好奇的市民前来围观体验。原来,当有人经过威马EX5-Z智能无人展车时,车辆会自动识别并主动发声,热情的与体验者打招呼。体验者通过扫码即可解锁车辆,同时车前威马logo通过闪烁渐变色彩进行解锁提示。

  当体验者进入车内,12.8英寸悬浮智能旋转屏大屏开始播放视频,智能语音指引顾客进行简单操作,并自动演示不同场景模式。体验者可以与全天候7 x 24小时在线的AI小威语音管家实时互动,实现电话通讯、地图导航、音乐娱乐等9大模块、120项驾驶场景功能的语音控制,真正做到说句话,全搞定!在体验过程中,很多体验者完全沉浸在由内而外的全场景式智能交互体验,纷纷惊叹不已。体验完毕后,更有众多市民现场直接扫码预约试驾。

  随着后疫情时代经济的逐步复苏,威马汽车也继续将秉承“人本科技”的理念,以科技赋能,真正让每个家庭都能拥有智能汽车,让智能驾驶成为用户日常,让用户享受智能科技带来的愉悦出行体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