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小鹏P7“2020线上超级马拉松” 北京及上海站线下迷你赛顺利举办

作者:蔚蓝 2020-06-08 16:01: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小鹏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定位于超长续航智能轿跑的小鹏P7已于今年4月27日正式上市,其长达706km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不仅奠定了“中国迄今为止续航里程最长智能汽车”的地位,也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因此,小鹏汽车将汽车的“超长里程”与健康生活方式融合,冠名赞助悦跑圈推出 “706线上超级马拉松”赛事,为全国跑者打造出一场更具挑战性的线上跑步比赛。该赛事历时一个月,由“706闯关挑战赛”和“70.6km超马赛”两部分组成,围绕“706”推出多种赛程挑战。同时,小鹏汽车还将赛事延伸至线下,打造“四城迷你马拉松”。目前,北京与上海两站已成功举办,接下来,活动将于6月14日登陆广州、成都,赛事招募仍在进行,欢迎各位跑者于小鹏汽车线下门店咨询并积极报名。

706线上超级马拉松 寻找“超长续航达人”

  征服7.06公里迷你马拉松 小鹏P7助力北京、上海跑者开启健康生活

  近日,国内疫情走势平稳,全面健身及参加户外运动的热情也逐渐高涨。同时,虽然国内马拉松赛事陆续公布了举办时间,但比赛大都集中在下半年进行,而跑者们则希望通过有趣,且强度适中的线下比赛满足其社交及恢复性训练的需求,而小鹏P7的2020线上马拉松“线下迷你赛”则正好满足了他们的需求。该活动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站举行,设置7.06KM的赛程,沿途设定多个合影打卡点,并设置了相应的特殊任务,还有小鹏汽车P7一路护航,强度适中又充满趣味。6月7日,北京及上海站成功举行,共有超过230位跑者参与,并都在1小时内顺利完赛,展示出与小鹏P7一样强大的“续航”能力,重拾户外运动的健康乐趣。

小鹏P7 “2020线上马拉松线下迷你赛”北京站

小鹏P7 “2020线上马拉松线下迷你赛”上海站

  强大性能+超级智能 小鹏P7全国陆续到店展现越级实力

  作为国内智能智造的扛鼎制作,小鹏P7不仅拥有国内领先的XPILOT 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及以全新的Xmart OS 2.0车载智能系统为核心的智能音乐座舱,展示出其在智能化领域的强大实力和创新科技。同时,在传统轿跑领域,P7也凭借标准中大型身材及性感颜值,NEDC综合续航里程最高706km的超长续航,百公里加速4.3s,百公里刹车距离<35m的顶级操控性能等,在传统纯电轿跑领域越级对标百万级豪华轿跑,并通过顶级的NVH表现、丹拿Dynaudio剧院级音响系统的搭载打造车内的至美声场。

  超长续航智能轿跑——小鹏P7

  天生智能,不止智能,无论是在传统轿跑领域还是智能差异化领域,小鹏P7都展现出不凡实力,将直面纯电轿跑市场内的巨头特斯拉,并将成为其在国内最大的竞争对手。据悉,目前P7已在包括北京、上海、广州等多个城市陆续到店,用户可在小鹏汽车官网或APP报名试驾,或前往小鹏汽车销售服务中心近距离感受这款智能轿跑的独特魅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