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名爵纯电动超跑E-motion专利图爆光 基于全新纯电平台打造

作者:蔚蓝 2020-06-08 09:45: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一组名爵E-motion专利图信息。据此前消息,名爵E-motion量产版将定位于两门四座轿跑,并计划于2020年内实现量产。

  MG E-motion概念车

  MG E-motion是上汽名爵在2017上海车展上发布的全新电动超跑概念车,新车基于上汽全新的纯电动模块化架构平台打造,巡航里程超过50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4秒。

  从专利图来看,名爵E-motion的车身线条与概念车大体相同,中网采用倒梯形设计,整体拥有很强的冲击力,头灯造型进行了量产化的改良,更为符合实际情况。尾灯延续了E-motion概念车动感的设计风格,拥有可升降的扰流板,除此之外底部扩散器轮廓微调,并取消了夸张的装饰。

  内饰部分可以鲜明的看出它的轿跑特征,后排采用独立双座椅设计,均配备一体式头枕。在驾驶席方面,采用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车内中控屏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而细节并未有很好展示,但总体感觉很紧凑。

  MG E-motion概念车

  另外,名爵E-motion概念车采用蝴蝶门的开启方式,目前在未得知量产车上是否会延续这样的设计, 我们也将持续关注该车信息。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