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戴森电动车设计细节曝光 150kWh电池

作者:秀秀 2020-06-04 21:41: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有国外媒体对戴森制造的原型车进行了深度曝光,从曝光的内容我们了解到该车拥有150kWh容量电池、配备24英寸超大轮圈以及自主研发的空气悬架,车身重量达到了2.6吨。据了解,这是戴森自去年10月宣布停止汽车研发后,对自研汽车最全面的一次曝光,该车预计售价15万英镑(约合133.9万元)。

  据外媒报道,戴森电动车的车身长度超过五米,并且拥有非常长的轴距,达到3275mm,除了为了宽敞放下三排七个座椅外,也能够留出更大的空间来放电池包。戴森汽车的高度为1690mm,对于一款大型SUV来说这个高度并不高,但轮圈尺寸却达到了24英寸,轮胎高度接近1米。官方对此设计的解释是为了实现更高的离地间隙,更好的视觉观感以及在碰撞中降低车轮侵入车舱的可能性,提升安全性。

 

  动力方面,官方数据显示该车的电机功率达到394kW(536Ps),最大扭矩达到651N·m,0-96km/h加速时间为4.6秒。在电池方面,官方透露该车采用了150kWh容量电池,从而满足人们1000公里距离的出行需求。为了实现更长的续航里程,该车还引入了热泵空调来降低能耗。

  戴森公司创始人詹姆斯·戴森(James Dyson)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当初放弃造车业务的原因是为了保护公司的其余业务,因为它发现自己制造的汽车很难盈利。而传统汽车厂商制造电动汽车多是为了应付排放法规,因此它们甚至会亏钱卖电动车,造成这个领域的竞争环境非常恶劣。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