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提供480km/643km续航可选 ARCFOX α-T将于7月份上市

原创 作者:蔚蓝 2020-06-04 15:01:5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北汽公布了ARCFOX首款量产车αT的续航信息,新车提供480km和643km两种续航版本,其中643km版本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8万元起。新增的480km版本搭载67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售价门槛有望将进一步降低,并与7月份上市。

  外观方面,作为北汽新能源ARCFOX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中型SUV车型,基于IMC架构打造,ARCFOX α-T延续了ECF概念车的整体设计轮廓,整体设计风格是随当下新能源车主流的——简约明了。 

       车身尺寸方面,ARCFOX α-T的长宽高分别为4788/1940/1683mm,轴距为2915mm,定位为纯电动中型SUV。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视觉效果更加简洁、大方,其中控屏设计也符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更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此外,ARCFOX αT还搭载α-Pilot超级自动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双电机四驱系统,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均为218Ps,峰值扭矩为360Nm;动力电池方面,新车采用由韩国SK制造的电池组,提供67kWh和93.6KWh两种容量的电池包,对应续航里程分别为480km和653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