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小鹏汽车P7试乘会事故说明 是车手责任

作者:秀秀 2020-06-04 08:51: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网络上流传着一段小鹏汽车P7在赛道失去控制冲入缓冲区并发生碰撞的视频。对此,网络上流传着一种“小鹏汽车P7的ESP、ABS失效”的说法。日前当事人出面对事故进行了说明,事故原因是当事人为刷圈速拔掉了车辆ESP电机保险丝,导致车辆ESP、ABS功能失效。

  小鹏汽车P7已于2020年4月27日上市,目前该车正在全国各城市进行区域试驾活动,就在2020年5月30日一场位于山东菏泽的试乘会上,一辆小鹏汽车P7却在赛道内发生了碰撞事故。在视频中我们看到,事故车辆右侧翼子板、车门受损严重,所幸车门可以正常打开,车内功能一切正常,车上人员均没有任何受伤。对此次事故,当事人给出了纸面说明。

  当事人为该次活动的特邀车手,该车手在前期试驾小鹏汽车P7时认为该车ESP、ABS工作会有一些推头和转向速度较慢的情况,为刷出较快圈速,所以拔掉了ESP电机保险丝,导致车辆ESP和ABS功能失效,加上行驶中的操作不当,最后导致车辆发生事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