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几何C官图发布 有望于7月份正式上市

作者:秀秀 2020-05-22 15:35:3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几何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第二款车型几何C的外观官图,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根据官方信息显示,该车将提供NEDC续航里程为400km和550km的两种续航版本车型。此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新车有望于2020年7月份正式上市。

  此前我们已报道过几何C的申报图、预告图等信息。在外观造型部分,新车延续了几何汽车的“多维流动生命体”的设计理念,其前脸采用官方所称的“驭风下压式”设计,前包围部分配备了主动式进气格栅,可根据车辆行驶速度自动调节开合角度,其有助于减小风阻、提升续航。官方称几何C头灯采用“光棱之刃”设计,其内置了80颗LED灯珠,凸显科技感。

  在车侧,其刀斧式下腰线营造出视觉凌厉感,且官方称该设计可分散气流、降低风阻,新车风阻系数仅为Cd0.273。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设计,配合车窗下沿的镀铬装饰条,几何C车侧的运动感、年轻感十足。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车内饰实拍图,但根据此前曝光的设计图来看,几何C延续了几何A内饰的大体布局,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换挡旋钮将科技感营造的比较到位,而中控台两侧的蜂窝状设计则是延续品牌特征。

  几何C内饰设计图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2/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于日本电产的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官方称,新车将提供NEDC续航里程为400km和550km的两种续航版本车型。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几何C将来自于几何+平台,官方称该平台是一个“科技出行创意共享站”,几何C就将开放底层数据,从而实现共享、智能、网联,汲取用户/行业专家的想法和创意,达到持续进化的目的。吉利的“智感循迹无人驾驶系统”也将搭载在几何C上,该系统可使自动驾驶具备全路况、全场景以及无缝高速连接的特点。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