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搭载多氟多三元锂电池 奇瑞瑞虎e的申报图曝光

作者:蔚蓝 2020-05-18 09:28: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方面获得了一组新款奇瑞瑞虎e的申报图,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进行了较大程度的变化,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动感。

  外观方面,奇瑞瑞虎e车头改变较大,从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六边形前格栅造型,内饰采用点阵状镀铬饰条进行修饰,这点与瑞虎8有点类似,除点阵状设计外,还提供另外一种车身同色的格栅设计,看上去更加符合电动车的身份;下保险杠处经过重新设计,两侧雾灯区域采用倒e型饰条造型,增加了车辆的识别度。

  尾灯看上去非常紧凑,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加上与之平行的棱线设计,提升了整体的层次感,也做到了与车头前后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轮胎提供215/60 R17与215/55 R18两种尺寸。

  动力方面,奇瑞瑞虎e搭载最大功率为95kW的电动机,动力电池来自多氟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三元锂电池,但电池容量目前尚公布。现款车型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1km,而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