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零跑首款SUV车型C-more将于2021年量产

作者:蔚蓝 2020-05-15 15:02: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零跑首款SUV车型C-more概念车的量产版有望在2020年北京车展(暂定于2020年9月26日举行)中亮相,该车定位于中型SUV,计划在2021年第三季度量产。此外,零跑汽车预计未来每年都会量产一款新车。

  零跑C-more概念车

  零跑C-more概念车的设计更加科幻、圆润。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配合较短的前后悬设计,彰显了电动车的身份。此外,其配备的大灯组造型十分扁平,同时还采用了镀铬条做连接。

  车身侧面设计师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不仅富有层次感,配合双色的花瓣轮圈也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气息。新车尾部的设计呼应了前脸造型,贯穿式尾灯也富有零跑的家族式风格。保险杠的两侧也有通风口的设计,提升层次感也提升了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零跑C-more概念车采用环抱式驾驶舱设计,10英寸+15英寸双屏组合十分富有科技感。零跑C-more概念车的座椅采用Nappa+麂皮双色搭配,质感颇强。配置方面,零跑C-more概念车搭载Leap Pilot智能驾驶系统,可实现L3级智能驾驶,并可通过OTA升级到L4级别。值得一提的是,零跑的指静脉识别解锁与人脸识别启动将继续搭载在C-more这款车上。

  动力方面,零跑C-more量产版将采用双电机四驱布局,NEDC续航里程将超过500km,0-100km/s加速低于5s,还将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可选。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