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将交付且售价不变

作者:秀秀 2020-05-15 08:37:4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特斯拉中国发布消息称,首批国产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车型已经提前下线,且近日将交付给消费者。此外,针对2020年新能源车型补贴退坡,特斯拉称,在7月22号补贴过渡期结束后,消费者支付的国产Model 3 长续航后驱版价格将保持34.405万元。

  目前国产特斯拉Model 3共三款在售车型,分别是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长续航后驱版以及Performance 高性能全驱版。根据政策新政规定,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车型的售价超过30万,在过渡期结束后,该车将不享受补贴,但官方称过渡期后国产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车型售价不变。

  在2020年1月7日,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车型已正式交付,长续航后驱版车型上市时间较短,尚未交付。日前特斯拉中国称,原定于2020年6月份交付的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车型已提前下线,近日将进行交付。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