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新丰田汉兰达将于2021年引入中国 混动版售价或28万元

原创 作者:金水 2020-05-14 16:33:4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外媒报道,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下GA-K平台打造的新一代汉兰达将于2021年引入中国及欧洲等市场。新车在外观发生了较大的变化,而且车身轴距也进行了加长。同时,还为汉兰达引入了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售价方面,现款汉兰达燃油版车型的售价区间为23.98-32.58万元,全新一代燃油版车型预计和其相差不大。但混动版的车型起售价预计会达到28万元左右。

  

  具体来看,全新一代汉兰达车型在外观上进行了较大的变动。前脸的进气大嘴尺寸有所缩小,并且进气格栅也由此前的镀铬横梁换装为了镂空熏黑,车标上还设有飞翼元素。

  全新一代汉兰达在外观方面的变化之大,估计不少消费者短时间内无法适应。不过,总的来看,相较现款车型整体更加年轻、圆润。

  新车侧面造型和现款车型相比差异不大,但熏黑车窗的设计,给新车塑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时尚效果。尾灯造型也变得更加细长,配合尾部后保险杠的纯黑包围套件,整车更显运动化。

  尺寸方面,目前海外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50/1930/1730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和现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增加60毫米,轴距同样增加60毫米,内部空间相较现款车型大大增加。预计国产版车型会和海外版保持一致。

        内饰部分采用了丰田最新家族化的设计语言,非对称中控台设计,搭配全新样式的控制按键面板与大屏,整体造型很是新颖。同时车内采用了较多的软质材料包裹,塑造出不错的高档质感。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提供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动系统两种方案。国产方面,受限于排量和油耗限制,3.5L的V6自吸肯定是没戏了。预计将会为国产版配备2.5L自吸与油电混动两种动力系统。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82kW,相比现款燃油版的162kW,动力大幅提升。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E-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6.6L。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